登錄 或者 注冊 歡迎訪問UG愛好者論壇,請先

UG愛好者

查看: 1347|回復: 86

[分享] 樂高玩具車裝配文件,測試你的顯卡給不給力

[復制鏈接]

少校

Rank: 6Rank: 6

58

主題

552

帖子

7222

積分
發表于 2019-9-25 10:51:3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鏈接: 樂高科技系列42039 24小時拉力賽車 提取碼: 7h1q


打開里面的zpt.prt裝配文件
試過很多游戲顯卡,旋轉卡頓,只有幾幀的速率。
專業卡,低端的Q410,Q2000這些老卡都有20幾幀的速率,可以流暢操作。(看幀率可以下載Fraps軟件,百度一搜一大把)

歡迎跟帖分享個人成績,可以或多或少幫助大家合理選擇顯卡。

捕獲.PNG

評分

參與人數 2G幣 +53 收起 理由
15683403554 + 3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驚呆了!
3D世界網-零 + 50 不錯,支持你!

查看全部評分

有獎推廣貼子: 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少校

Rank: 6Rank: 6

58

主題

552

帖子

7222

積分
 樓主| 發表于 4 小時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JACOBZ222 發表于 2019-9-30 09:19
我的1884也沒有這個選項。我的顯卡是M2000M

開變量UGII_DISPLAY_DEBUG=1就有了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少校

朋友

Rank: 6Rank: 6

2

主題

589

帖子

7961

積分
發表于 2019-9-27 18:49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andy1414 發表于 2019-9-27 17:25
我1884有,勾選後旋轉會顯示在提示欄,
我約35禎

我想應該和顯卡有關,麻煩每個人都把自己的顯卡型號附上看看
若無人伴你 愿你成你自己的太陽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9

主題

139

帖子

4523

積分
發表于 2019-9-26 10:18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后由 panpenfei5* 于 2019-9-26 10:19 編輯
w_y8266* 發表于 2019-9-26 09:23
打臉的來了,筆記本1060游戲卡旋轉21幀,很流暢

才196個部件,很正常啦。換個1500個部件的裝配圖看看,還流暢不
1.png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中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16

主題

258

帖子

1萬

積分
發表于 2019-9-26 07:33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的筆記本 N卡 GTX1070,游戲卡,無論著色還是線框顯示,旋轉起來毫不費力。感覺顯卡還有不少富余的能力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少校

Rank: 6Rank: 6

58

主題

552

帖子

7222

積分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9-25 16:23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ko8e 發表于 2019-9-25 12:43
新版UG已經支持游戲卡,轉起來不卡

新版你指的哪個版本?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3

主題

76

帖子

2226

積分
發表于 2019-9-25 11:39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給力。。其實說設計不需要好顯卡的。自己下載來測試一下。這個數據大小與復雜程度一般。但可以做為入門的測試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上尉

Rank: 6Rank: 6

0

主題

508

帖子

5066

積分
發表于 2019-9-25 12:43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新版UG已經支持游戲卡,轉起來不卡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少校

Rank: 6Rank: 6

0

主題

1771

帖子

7121

積分
發表于 2019-9-25 13:47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支持支持支持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少將

Rank: 8Rank: 8

17

主題

1514

帖子

1萬

積分
發表于 2019-9-25 16:12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NVIDIA Quadro FX 570,帶邊著色時幀率10左右,內存占用約1G,真實著色時基本就卡死不動了,內存占用2G多點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少校

Rank: 6Rank: 6

58

主題

552

帖子

7222

積分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9-25 16:20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JACOBZ222 發表于 2019-9-25 11:39
給力。。其實說設計不需要好顯卡的。自己下載來測試一下。這個數據大小與復雜程度一般。但可以做為入門的測 ...

是滴,都是實體,反正GTX960啥的游戲卡是歇菜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少校

Rank: 6Rank: 6

58

主題

552

帖子

7222

積分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9-25 16:22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whinnyjia 發表于 2019-9-25 16:12
NVIDIA Quadro FX 570,帶邊著色時幀率10左右,內存占用約1G,真實著色時基本就卡死不動了,內存占用2G多點 ...

你這卡更老,不過也比游戲卡HD7870 GTX950強了,基本就是7,8幀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上尉

Rank: 6Rank: 6

0

主題

508

帖子

5066

積分
發表于 2019-9-25 17:41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忘記了從那個版本開始已經支持游戲卡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少將

Rank: 8Rank: 8

17

主題

1514

帖子

1萬

積分
發表于 2019-9-25 18:56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吵吵* 發表于 2019-9-25 16:22
你這卡更老,不過也比游戲卡HD7870 GTX950強了,基本就是7,8幀。

我的老本本HD 4300,就只有3幀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 
 
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客服電話:0577-62768008
工作時間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眾號
手機APP
機械社區
微信小程序

手機版|UG愛好者論壇 ( 浙ICP備15013022號-4 )    論壇管理員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會員發表,不代表本網站立場,如侵犯了您的權利請聯系管理員,郵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愛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19-10-10 17:16

返回頂部 曰本真人性做爰视频